close
開心開心開心
牛鄭寶寶陳品課你們真是大好人SO SWEET~
陪我去了我想了好久的餐廳
開心~
本來以為一定有位子的
誰知道
到那裡的時候店員就說都滿了
還有預約的一堆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可見大家還是願意花錢去看那隻貓的哈



而且看地址我其實沒什麼概念
但是她其實就在SOGO旁邊而已~

這次去真的超開心的~
當然主要是因為看到久違的牛和陳品課
陳品課你一點都沒變耶還是一樣一邊講話一邊推眼鏡
我快三年沒看到你了說
整個很想你哈哈

餐廳裡面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手上一台相機拍拍拍
真的!
我覺得
根本就算直接走進去拍一拍也沒關西
就是說不吃東西好像也OK哈哈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都是人
分不出誰是客人誰不是!
看看MENU


真是看了就覺得很少女阿~
而且店員很逗趣的
在我們點完餐之後
還問我們要不要留一本下來拍照

原來大家的目的都一樣

衛生紙也好可愛
覺得老闆有用心
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好想要這盞燈~)



SO~給她賺錢是應該的


我的好像是什麼藍梅... 還滿好吃的
因為主要是CHEESE CAKE的味道~
而且這個賣相就加好多分了


陳品課的布丁~

鄭寶寶的很好吃~~~


廁所也很棒
深得我心阿

總之咧
花個400快錢去一趟覺得很值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