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容易
一隻我夢寐以求的guess
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
看到就大哭


我怎麼
這麼沒種
這麼容易
回心轉意?

還是我根本離不開你?

是怎樣



有點小迷惑
但是我知道你對我好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再找別人可能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好的


你有進步
我喜歡
只是我還有一點點小迷惑
可能是我心裡的小蟲子八
他會不見 我相信~

我喜歡這系列表情
超逗趣的阿


by the way 那裡亞二難看到炸掉!!!
沒看過那麼難看的電影
沒在電影院一直打哈欠過
看完一直聽到有人在說
功夫熊貓比較好看...

我想也是
那隻熊貓一臉可愛耶
哪裡亞二真是
大! 爛! 片!!!!!
想到就氣~!!!!
難看~~~~~~~~~~~~~~~~~~~~~~~~~~~~~~~
整個很想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