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很期待
因為之前在大悅城看到很可愛的格子舖
結果去了大失望
根本就是跳蚤市場
而且純手作的東西不多
還有賣衣服的
都是那種路邊就看的到的
還有什麼飾品之類的
反正很莫名
而且soho尚都根本還沒開放嘛
裡面都沒店家
怪怪的說

這次去最大收穫
就是發現那裡離我家好近!!!
吃了普普通通很像台灣一般小吃店的澳門餐廳
噢還去了不好逛的世貿
zara打折好划算但是我是窮鬼沒錢買
而且很多我再zoo都看過~


我到哪都必吃炒飯
我的怪癖
其實不錯吃
就是很像台灣的炒飯




我沒興趣的奶黃包






創意市集




那裡太無聊只好自拍
好喜歡這張
也太可愛了
只是我昨天是個腫眼睛單眼皮鬼
醜到不行
我的媽阿
眼睛好小
我真慶幸我媽是給我雙眼皮





帥耶
by the way
衣服我送的哈哈
我喜歡條文polo~!



我的小眼睛
怎麼這麼醜




一起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