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拉拉比賽
我高一真的超愛吐舌頭的耶


想要來個大整理完全是受到居口的影響哈哈
看到她放的演變史
覺得超酷的~!~~~~


我這人很莫名的一直很有自信
不管當時多胖多醜都一樣哈哈
我是怪咖
開心就好嘛 !




我們四個組成了la mode
然後還幫成功那群男孩組成了7788
對抗當時紅翻天的5566...
話說高一的時候我們整個很紅阿~真的!是實話!!!




高二
中山園遊會~
高二可能愛嘟嘴哈哈~









北舞~~~
是張雅琴!她臉好白~


童軒社慶~我的妝很拉風我覺得
還有蔡小孟作的皇冠
超酷的!!


畢旅
高二就組成了八方雲集
怎麼覺得我們很像什麼集團之類的
一值在組成新的團體...




八方照相每個都要擠進去~ 厲害耶我們



瘋了去減了個猴子頭
可是我很喜歡~











可能假想自己在劍橋大學之類的高級地方
其實是東海!~




 高中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