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次回台灣買的衣服不到5件
逛街逛街都很希望看到一眼就愛的衣服
但每次都失望而回
奇怪耶
就覺得
衣服的性價比不夠高
花1000多買一件看起來300就有的衣服
整個很不願意
覺得現在台灣百貨公司都不知道在貴什麼
打折也好小氣
醬子哪能刺激人家的購物慾望阿~!!!

而且現在網拍這麼盛行
那些廠商真的好厲害
雜誌上剛介紹
他們就有一樣的款了
對我來說
T -SHIRT類的衣服
都是穿幾次後就不穿了
不然就是當睡衣
所以花個幾百塊買才有划算的感覺押~~~
但也有個缺點
就是會擔心路上一堆人都穿一樣的~

前幾天去台中找昭孍玩
發現台中更便宜
台中衣服也太便宜了八!!
只是我還是沒買幾件
難道是我要求太多...

我現在逛街都很有目的
不亂買(我長大了我)
但降子的結果就真的是什麼都買不到
我想了好久的合身七分吊帶褲
還有粉紫色七分褲
都找不到~~~~~~~~~~~~~~~~~~~~~~~~



最近也好想要漸層T

main.php.jpg - Picamatic - upload your images

還有一件不俗氣的花花裙~~

f.jpg - Picamatic - upload your images

她是我好喜歡的讀者媽鬥~
笑容好陽光~!
5463.jpg - image uploaded to Picama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