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每個 人都有一個癖好
那我就是剪頭髮
一個月一次之類的
難怪永遠留不長
最常就過肩膀一點點而已
我已經很驕傲了
不過也要怪
我身邊的人們
不斷灌輸我
我整個很適合短頭髮
好吧
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短髮常常都受到大家的讚美
讓我很滿意
之前好不容易留長長的劉海
今天剪短了
從成熟fu瞬間變的年紀 好小
好八就是比較清純我想
那個幫我剪的設計師每次剪頭髮都很安靜
臉都臭臭的
我第一次還以為他是不是不想幫我剪
整個剪髮過程都沒說話
超可怕的
畢竟一直以來碰到的設計師話都滿多的哈哈
so很不習慣
今天他話有比較多
多個三句吧 大概
but他剪頭髮很細心
而且剪很久
我把他歸類為慢工出細活~...


整體而言這次剪頭髮還是很滿意的拉~
我會繼續保有這個癖好的哈哈


最近很喜歡喝starbucks的抹茶星冰樂
以前不喜歡說
但最近喝發現茶味很重~ 又不會太甜
超好喝!!!
只要有看到我一定去買來喝
深深的著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