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ixnet也被大陸仔們封了
搞得我很不爽
沒事封這個幹麻阿
害我現在要用代理才能上 有麻煩到
昨天四點多跟喬茵去新世界到兩點多才回家
該怎麼說
奇妙的旅程哈
喬茵真是個可愛的孩子拉
我還從沒單獨跟你相處這麼久呢

而且我們兩個話會不會 話太多 都一直講一直講
別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八...
第一次吃大陸的subway(賽百味)
覺得被騙了
印象中的subway都是醬料蔬菜會滿滿滿滿出來
咬一口就會滴下來的感覺
而且店員都很有power

大陸的才不是
東西都少少少
乾乾癟癟的
是有規定多放一些蔬菜你會被扣錢嗎??
為什麼讓我們吃得這麼不滿足拉
還有阿 甜餅乾也變得脆不巄東的
為什麼不是軟軟溫溫的那種壓
麵包還不給我們烤 

喬茵: 可以幫我烤一下麵包嗎?
店員: 不行喔, 是那種烤麵包才可以用烤箱的喔
結果吃起來就像在吃冷凍食品一樣

逛到大概12點的時候 新世界就來個 限時一小時珠寶一折大搶購
聽起來還滿誘人的
就看到一堆人擠在珠寶專櫃四周撿便宜
喬茵就說如果有兩位數的他就買了哈

昨天實在算是收貨還好而已
買了一件五折的褲子
一條四折的圍巾和手套
一件兩折的民俗風衣服~ 逸寶說像原住民 超符合的!!
三件原價500 多塊變成50塊的毛衣這還不賴 ,很符合我愛貪小便宜的原則!
然後就沒了 
不過我們一點多的時候在仙蹤林有遇到很酷的事
有一個男的 一臉失戀樣
整個桌上放了一堆東西好像他住在那似的
桌上還放了一張照片(應該是他前女友吧)
自己一個人一直在說話
我一開始還想說他一定有戴藍芽只是我沒看到而已
誰知道他真的沒戴
就一直在跟某個隱形人對話
而且是有內容的~
什麼他被別人欺負別人都愛欺負他
他甚至還拿出一盤象棋下了起來
老兄你太酷了吧 
同時他的手機還一直充當小音響放著"我可以"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
他就跟店員說
怎麼都沒有人同情同情他
看他一個人坐在那裏也沒有人問問他怎麼了
他乾脆去當要飯的好什麼的
我心想該不會是你不想付錢吧 真是高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