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興趣
當然是沒事就按摩美體去角質
一邊看電視一邊按摩整個很會利用時間阿我!!!

還有保養手腳
指甲邊緣也是
太多死皮絕對NONONO!

當然可能不會有人特別注意
但是摸到自己軟軟嫩嫩的腳底
還有乾淨的指甲邊緣
滑滑的肌膚
就覺得很爽阿~~~~

小腿按摩我最愛SANA的薄荷腿膠
我都用光兩罐了~
真的很涼快
而且有緊實舒緩的作用
一罐可以用一個夏天沒問題哈~~
價格也不貴
不過我昨天去要買的時候剛好沒貨
就先買了另一個LOREAL的
用完感覺是也還好
香味很香
但是沒有涼涼薄荷感阿~~~~
而且我還是比較愛凝膠狀的~

這就是我愛的SANA仔
右邊的也買了~~~大愛愛愛愛~~~~~



右邊那罐
有青蘋果味道
超舒服
很好推
很好按摩
重點是味道!!
很像薄荷+青蘋果
超好聞的~~~~


真的很滑嫩喔!!!




好用到一個
不行
SANA這一系列
我差不多都用過哈
覺得腳的
還有美背噴霧
還有這個蘋果膠都很不賴
另外有幾個要發熱的我就不愛了
真的好熱
我後來都拿來當去角質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