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游完泳後精神超好
閒著沒事就去STILA特賣
一到那看到超長的排隊整個很傻眼
心裡覺得有必要嗎...
我十點半到
排了大概十多分鐘

就有人來發號碼牌
我的號碼要到5點多才能進去
其實我跟STILA非常不熟
根本只用過她家的唇蜜阿我
要不是我真的閒著沒事做我一定不會去
去之前本來已經想好一定要買到大名鼎鼎的唇頰可麗餅阿
還有很多支唇蜜
結果到現場後大大失望
可麗餅沒有單賣的
只有配成組合699
而且只有一種顏色
就那個組合裡面配的東西都只有一種顏色
我只想要可麗餅阿不想要睫毛膏之類的東西
所以沒買
看到大家都在猛挑49元的眼影和腮紅
我買了一塊
沒買眼影因為都是大地色 看了完全不動心

顏色怪怪的
其實是可以當修容的顏色拉~
反正49要幹麻都可以
很便宜是真的~~


然後還買了一支轉眼變色筆 99元
只剩藍色了
很喜歡阿!!! 因為很多用途  而且又這麼便宜~~~~~~~~~







中間還可以打開 是眼影~~~ 太厲害了~~~

不可免俗的買了一支唇蜜 299
沒有我最想要的兩個顏色
所以挑了一支我覺得比較正常的顏色
其他顏色都不是我的愛




最後是我覺得最划算的潘躲拉~~~ 499!!!

盒子就很討喜拉  原價1350~~



粉色




橘色






整個有划算到!!
499也太便宜了
而且顏色都好美麗~
光澤感很好看哈
撿到寶~ 

一共只花了不到1500~~
我是精打細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