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
沒想到
北京也有這種地方
其是是在秦皇島拉
不算北京
但是看到海心情超~~~~~~~~~~~~~~好的!!!


當下還以為我是在墾丁還是澎湖哈哈~
我們去三天
從北京坐火車
訂火車票也好方便
上網訂就有人送到家
去程坐得比較爛
因為便宜~
才rmb64~

這是北京站~





內部看起來比較虛
畢竟那麼便宜阿



坐位是面對面的
我們這車比較衰
一堆小孩+肥仔
真是
眼睛和耳朵都不得安寧~~~
沒看過這麼調皮的小孩
在我看來就是沒家教阿
公共場合當然要乖乖安靜的
其中一個小孩甚至還想趁我睡覺的時候拿我ipod!
差點沒氣死
他爸也沒罵他耶
所以家教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的火車上自拍哈哈
逸寶你也太逗趣了~



到北戴河囉~~
全城兩個半小時差不多
睡睡醒醒就到啦

一下車就有度假fu~~
大大的太陽
滿滿的遊客
好有鄉下度假村的味道~~

一下就跳到我們住的旅館拉
一進去有點嚇到
覺得沒看過這麼破的旅館
但其實住住就覺得也還好
下次去還想住同一間哈
熟悉了嘛~
而且位置又好去哪都方便

這是窗外的風景
窗外好漂亮
因為是別墅區
看了 心情好阿!


我們是中午到的
太陽超大
所以逸寶就順勢先睡個午覺
等傍晚在去海邊玩~~

看到了!
看到海了~~~~~~~
超興奮的哈哈
還聞到海的味道捏







好多好多人~~

沙灘上滿滿的洋傘躺椅
而且超多外國人的哈哈
外國人很愛躺著曬
也很愛在海中甜蜜戲水哈哈
超妙的~~

但是旺季那些租泳圈的就變得很貴
我明明就看過人家說一個只要5塊錢
結果我們租兩個50塊錢
真想揍人
因為後來我們在路邊問到
租一個不限時只要 5元阿~~~~~~~~~~
真是太會騙錢了



你看你看
害羞的壯漢哈
他還不敢下來耶
還要一步一步慢慢走
我懂我懂
你是旱鴨子哈哈~~~







看看看
這就是害羞的壯漢~!!





這張超可愛的!!!
水裡的派大星哈哈






我好動感~
超喜歡這套比基尼的阿
顏色好美麗
而且價格也美麗
rmb 35~~
看看北京多好
便宜有好貨!
那家的泳衣我都愛阿~
不過很多都是外國人尺碼
好看但是太大 哭哭








堆沙嚕~~
雖然不是白色的沙
但也是細細軟軟的
















逸寶忙著把我埋起來哈
賣力耶



噢你胸部好大你有乳溝!












我好沙





你也好沙~!



喜歡這張照片哈
海邊照片over先

還有去奧林匹克公園~
就降拉~
我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