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柏芝- 幾分之幾

我一直低声下气
面对你三心二意
变得不像我自己 更没离开的勇气
听说她也爱着你 比我多一点权利
爱不必强词夺理 面对你我沉默到底
何况这些日子不曾有关心
最后你竟然让背叛悄悄靠近

你甜言蜜语 我不言不语
我们又继续陷入一场爱情拉拒
你说她爱你 爱得很费力
我对你来说到底又能算个什么
我撑不下去 就快要窒息
曾经我为了爱你变得傻得可以
我只是她的
几分之几
三个人的爱算不算拥挤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但是一直都很喜歡
她的歌
就是很直率的聲音
然後歌詞也都很直接坦白
如果剛好在那個情境裡面
就會覺得感同身受
不過不是我拉
只是剛好整理ITUNES發現的~




剛逛詩詩的網誌
看到的
北飛的候鳥
這女孩
因為老公外遇
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準備自殺
並把兩個月生活點滴記錄下來
我看了好想哭
如果
在她走之前
可以看到那些網友的回應支持
不知道會不會願意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