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mer feel"


台灣好像很久以前就有了
北京今年才進駐
可能我太孤陋寡聞所以沒聽過
但我去東京的時候倒有看過這牌子
店超可愛的~生意也超好的說
最難得的是
我本來都覺得
穿起來罩杯會up的內衣一定都不會太舒服
就感覺會很擠...
誰知道她完全
不會
就昰一試穿就知道了
非常好穿又舒服
效果超好的
我邊試穿邊大叫真是太厲害了
覺得連我d都可以到e~~
而且讓我很開心的是
通常C以上的罩杯就是光杯
但是她到F都有附墊子
超貼心的~~
畢竟大還要更大嘛
我還看到有些款式昰號稱至少讓你大兩個cup的
太強了
我第一天買了兩件回家想說穿穿看會不會不舒服
結果隔天又殺去買了四件~~
而且阿
價格超划算的
ㄧ套才RMB188~220
換算成台幣不到1000
這是少數在大陸賣的價格會比台灣便宜的東西阿~~

 看看我買的~她們每個款式都好好看~~  超推豹紋那款一定要買!


還有ㄧ件在身上哈~
紅黃粉三件是同款的
穿起來超美的
本來有綠色但沒我的SIZE了不然ㄧ定買下來~
看看上身~~還不賴拉(都自己在說...)


就降嚕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