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塑
大陸這裡
從6/1開始正式限塑
台灣以前也施行過
但我覺得大大失敗
至少我本人拉
以前只是覺得買塑膠袋ok阿
不會想到要買環保購物袋

所以台灣的限塑我覺得大大失敗~

但是
在這裡不同
5月開始
到哪逛街都看得到好多好看的環保袋
上網買東西也是
他們好成功
讓人覺得
拿著好看的袋子去買東西
是很開心的事
讓我也覺得
沒錯
這是我們可以做的小小的一件事情
而這小小的一件事情
就可以保護我們的地球

從限塑開始
我幾乎在包包裡面一定會放一個購物袋
就覺得不帶的話
還要花錢買袋子好不值得
袋子又很醜
這樣算起來
我幾乎天天都去超市
每次大概省了兩個塑膠袋
降子到現在
至少也省了幾十個了哈
感覺有環保到

so 北京的限塑整個大大成功哈
至少對我來說


換手機
本來已經決定一定要買sharp的
因為我要摺疊機!!!!
而且sharp的機都超美麗的
但是同樣的價格
很多功能不能用
感覺滿不划算
畢竟我這一換
至少要用到畢業說
所以還是實用點的比較好
選了半天
覺得n95 還是我的心頭好
就很齊全押
而且大大胖胖的
很有存在感哈


去旅行
在歐洲跟美國中間猶豫捏
畢竟我是鄉八老
都沒去過
又想去法國義大利
又想去看美國那個超高的空中步道+去掃很多在台灣變貴的美國平價貨
又有點想去日本
我這人
是怎樣
猶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