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眼睛常常腫
因為我們常常吵架
因為我一直不乖
所以我常常哭



但是
現在覺得
這反而讓我學會珍惜你 愛你
這短短的兩個禮拜
我們都長大了

我說
我不喜歡你在外面兇我
不喜歡你穿著無袖跟我逛街
不喜歡你排隊不開心就不耐煩想兇人
不喜歡你認為我做家事打掃是理所當然
不喜歡你跟我出去都沒耐心
不喜歡我們相處的越來越沒有新鮮感沒有激情
我甚至說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你做
你現在都很少兇我
你現在出門逛街一定穿有袖子的
你說要陪我去zoo買你的褲子
你願意打扮成我喜歡的那種樣子
你讓我在客廳大涂指甲油也不會嫌臭
你會看著我笑 然後說臭皮抱抱
你會摸摸我的頭 說我最愛你了
你現在陪我逛街都好有耐心
你說我們兩個人去歡樂谷玩 我們一起找回感覺
然後親我一下 說  是初吻的那種味道

那幾天
我們第一次合好的那幾天
好像是我最最開心的那幾天
好甜蜜 以前的感覺又跑回來了
這是我們的專屬小浪漫嗎

你答應我的
都做到了
我答應你的
小小的
一件事
卻沒有做到

我那麼的不懂事不成熟
不懂你的好
不懂你的用心
前天我們吵架
我看到沒看過的傷心的你
我好內疚
我好內疚
你坐在椅子上說你好失望
我好過分
要是你跟你媽說
你媽也只會說
算了
我們下次不要再這麼傻了
我看著你
除了道歉我想不到別的話
你最後又說
不要看我現在這麼無情
我還是不想失去你
還是最愛你

每次吵架我都奪門而出
都是我
這次變成你
你出去的時候
我一個人在家
想不到該怎麼辦
我怎麼可以這樣
把你傷的好深
我甚至想
如果我死掉
你會不會比較舒服比較開心


逸寶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我也要對你一樣的好
我真的有一夜長大的感覺

現在你在睡覺
我在荼毒你的電腦
從我電腦壞掉後
你都一直借我用
常常你都無聊到只好看書打發時間
電腦還是讓我用
你說要是是我我一定沒那麼大方
這就是你內斂的小貼心
以前我不明白
現在我才知道
這種小貼心
真的不是人人都有的
我們雖然沒去過什麼厲害的地方
餐廳也沒去過幾家
但是我們的生活
是大家都羨慕的甜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