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裝扮:
     膝上褲
     中高統襪
     排球員感覺的鞋
     粗框眼鏡
     吉他
     後背包


好酷!!
本來就愛他的歌
但不知道他還會模仿VITAS~~~
有欠揍的感覺~~ 但又超強的哈~!!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寂寞考

(這是意外 我好想重來
只好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就讓我
寂寞考寂寞的過 寂寞的過
寂寞它考倒了我)莫名的喜歡這句!



別殺我也超讚的~!
覺得聽了心情會變的很好耶
歌詞超逗的~
(請你不要再裝懦弱 牛仔 不是你能掌握
來吧來吧生死決鬥
輸的是你還是我 一定是你不是我
不要再發抖 你是牛仔不是小丑
快點動手我的朋友
就讓我賞你一個洞 坐下小狗)

還有我愛你大家都愛~
副歌也太好聽了八
盧廣仲唱的好棒
虛假瑩可是差遠嚕!



最後用很潮的廣仲YOGA大變身結尾~!
盧廣仲~~~~~~~~~你好潮~~!!!哈哈
最後唱的一小段YOGA的歌 唱的超棒的

吹不出口哨的盧廣仲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