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懶惰
一次寫這麼多種
都擠在一篇
~~~
每個都是大大好東西阿@@~!

UDPP
如果你是油眼皮 剛畫完妝沒多久眼影就暈了 眼線就印到下眼瞼~~~~
那你一定要有!!!
(截自官網)
This miracle eyeshadow primer is unmatched by any other in the beauty industry!
The genie in this bottle fulfills three wishes: eyeshadow that lasts, more vibrant and lasting color, and absolutely NO creasing. Apply Primer Potion to lids before shadow application. It dries down almost instantly (and invisibly), creating smooth lids that are super powered eyeshadow magnets.

The formula is full of silicone, which you beauty mavens know makes for a smooth and silky application. Packaged in a pretty genie bottle(好寫實哈哈), our Potion applies with a magic wand and flocked applicator.

我在YAHOO網拍買的
550 我還一次買兩支
怕以後買不到~~
用了 一次後的感想:
發明人真是太棒了
眼影變得很顯色
眼線都不會暈!!! 而且是我這個超級油眼皮耶~~~
太厲害了
一點都不暈
UDPP我真是太愛你了~

"有了UDPP, 普通眼影也變的很持久很顯色阿!"  我說的~~~

DSCF4271.jpg - upload images with Picamatic


MAC修容
之前就想買了
但又有點覺得也沒有很需要
去台中的時候不知為何就買了
試用的時候就覺得有修容差很多阿!!!
她粉好細
然後顏色超自然的
就有陰影的效果
但又不做作
總之我喜歡她~!
DSCF4268.jpg - image uploaded to Picamatic



大名鼎鼎的豬油膏
雖說我毛孔也不明顯
但是也是試用過後
就受不了覺得不買不行阿~!!
可能是那個櫃姐人很好的原因
但是用了之後真的有滑滑的感覺
而且毛孔幾乎看不見~~ 有厲害到

DSCF4270.jpg - Picamatic - upload your images


最後是香到不行的維多利亞乳液
新包裝我好愛
看了好舒服
香味我都好喜歡
而且都好持久
就是隔天都可以聞到~
滋潤的話就還可以
畢竟現在也不乾
也不知道真的乾的時候她還夠不夠
但是有香我就愛他了~ 


DSCF4273.jpg - upload images with PicamaticDSCF4274.jpg - upload images with Picamatic


DSCF4272.jpg - image uploaded to Picamatic


最近又想換頭髮顏色
買了花王那個泡泡的
之前用過不好用
不知道我幹麻又買
我想再給她一次機會~~!
買了夏日限量色透亮銀
我其實比較愛草莓咖啡阿
但我對她草莓色系沒信心~~~
明天染後再看看效果如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