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悼

聖嚴法師逝世 享壽80歲

我相信他一定在會在西方極樂世界過著幸福的日子

 

 

 

 

下面要說的是很跳痛的~

這次回來出乎意料的只帶了小小的行李箱

衣服也只帶五件不到~

還把書帶回來

真是很難得阿

而且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對化妝比較沒興趣

對買衣服也沒動力(實際上是因為台灣很多衣服都太~貴~了~

很多明明在國外是平價小牌子到台灣就變得好貴~

今天還開始去k中念書哈

可能是覺得現在念的跟未來工作有關就不自覺的想認真~

有興趣就有動力!

 

 

前幾天去配了新眼鏡

想要穩重+值得信賴的感覺

選了金屬框的

不知道為啥覺得膠框的感覺比較不厲害~

挑了老半天每支我看上的都是bvlgari的

真是太好看

很精緻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帶上去之後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不只是煥然一新

根本是判若兩人~~

哈哈都我在說

反正就是太喜歡了 有質感有質感

 

之前去算命

老師說我不善交際

我一聽~"嚇!"

這是我的秘密耶

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

但是是真的

我不會特別想跟別人打好關係

就是那種如果你不主動跟我說話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理你的人~

我一聽到老師說的就擔心

會不會以後我都沒辦法說服病人做貴的假牙或是跟病人搞好關係

病人會不會覺得我很難相處~~~

我其實超好相處的好不好只是我很害羞

還好老師又說了

我技術好

所以這些都不用擔心

技術決定一切!(這句我加的~)

 

哈哈

聽到這我就很安心

當然阿

牙醫當然是技術第一

無庸置疑~

 

現在好想去做個矯正

覺得一定可以把牙列弄的更漂亮一點

但是我都22歲了

很擔心效果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