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好多本書想看

在博客來上看到最便宜79折

覺得書展應該會有更便宜的價格

所以頂著小小雨去拉

我去的那天人普通多

而且我對2 3 館完全沒興趣

P1020491.JPG

看我只去1館~

大部分的折扣都是

一本79折

3本75折

5本or以上7折

P1020490.JPG

本來打算一定要買的是"第五瓶血罐" "忘記正義的小鎮"

但是因為都不是同個出版社

單獨買都只有79折

還不如直接上網買咧

 

突然發現我買的書有三本都跟最後有關!!

最後14堂那本 是我國中的時候的書了吧

當時好紅

但是小小年紀的我根本看不太懂

就覺得有點深奧

所以一直沒去看

倒是同個作者後來出的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還有 再給我一天

我都看過了哈

真的很好看

很touching~

而且我發現這種書 年紀越大看 感覺越是不同 領悟到的事情也不同 妙!!

 

最後期末考講的是一個外科醫生的故事

很平實的描述

很貼切的感受

我就莫名的喜歡這種書

反而不喜歡感覺內容很華麗的書

像是很紅很紅的 暮光之城 不存在的女兒 母親的模特兒 我的孤兒寶貝 偷書賊 ...

越是紅的書

看起來反而不是很容易進入狀況

怪怪的

 

我的錯的是大人的錯這本我一看到就放不下手

裡面好多想法

都好真實

我小時候也有這種想法耶

幾米真的好厲害~

P1020492-vert.jpg

 

交換日記

整個就是好笑!!!

很笨很逗趣~

真後悔以前都對這本書沒興趣~~~~

大推大推!好笑又很生活化~

 

 

**順帶一堤

昨天去看牙

那個牙醫知道我也是念牙科的

所以只收我100塊錢~~~

好開心

而且超巧

我昨天剛好唸到pulp capping

結果昨天就是做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